close



這是一個非常舒服的早晨站在陽台上


 


看到山邊美麗的彩虹


 


看見疊疊翠綠山巒


 


看見乾淨的藍天


 


看見了大太陽


 


天氣真好!



 


 


我喜歡彩虹


 


我喜歡山巒


 


我喜歡藍天


 


我喜歡陽光


 


天氣真好!


 


 


天空中輕輕柔柔的雲,像棉花糖一樣黏在乾乾淨淨的水藍色大布上


 


被耀眼陽光叫醒的恩恩,刷完了牙,換完了衣服,卻發現餐桌上沒有早餐的蹤影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


 


思索了一下,決定幫媽咪洗衣服去


 


洗洗、刷刷、揉揉,原來洗衣服這麼有趣呀


 


有涼涼的水、有雪花般的泡泡,還有一種滑溜溜的感覺


 


 


打開窗戶,把一件件的衣服吊出去,這是媽咪的裙子、那是拔拔的襯衫、還有我的白襪襪


 


一件件的衣裳,好像彩色的空中纜車一樣,隨風輕晃


 


我看到陽光的味道都跑進衣服裡了,你聞到了嗎〜


 


 


一陣強風吹來,洗好的衣服快被暖暖的夏風給吹走了,恩恩急著想跨過窗台


 


 


媽咪突然驚醒,哈哈原來是一場白日夢呢


 


********************************************************************************


 


自言自語


 


我也被耀眼的陽光喚醒了


 


我,躺在床上,怎麼也不想動


 


該上班了


 


下了樓,戴上安全帽,戴上口罩


 


弄亂了剛梳理好的頭髮弄糊了剛畫好的妝


 


台中的捷運,什麼時候會好呢


 


經過了2個颱風,好不容易太陽出來了,可是我不只想曬衣服,


 


也想把自己拿出來曬一曬


 


曬一曬潮濕、灰暗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