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河岸                               

       這是多久前去吃的呢

       是年前某個冬夜吧,吃飽後,還帶媽媽去吃了當時很夯的霜淇淋~

       冷冷的冬天,喝了啤酒,還吃了冰品,真的是不可思議呢~

b002

       這家海鮮啤酒餐廳就位在朝富路與市政北七路口,面對的是秋紅谷、(秋紅谷-幸福小水舞,走的是時尚風,是結合日式居酒屋及台式海鮮的餐廳,還挺適合三五好友相聚小酌點上幾份辣炒、一杯小酒,吃飽後還可以到秋紅谷散散步

魚河岸

魚河岸

       是某個星期五晚上,來點辣的,是三人的共同「想吃」~( 因為中午太清淡了,晚上就換成芳香辛辣的蔥蒜及辣椒吧!)

 

       大火、辣椒,是增進食慾的組合,熱炒與啤酒總是自在撫慰我們的味蕾

       川椒、嗆辣,聽起來就很開胃吧

       我們簡單點了幾道菜~

魚河岸

魚河岸

魚河岸

      海鮮沙拉~

       走類泰式風味,其實就是將海鮮燙熟,一旁放著泰式沙拉醬汁,不過我喜歡不沾醬嚐原味,搭著洋蔥吃

20131007_123849

          川椒骰子牛~

           覺得快炒跟辣味是絕配,用上「爆」的烹煮手法,辣到開脾暖胃最剛剛好,不過肉稍乾了些,微辜負了骰子牛的名稱,我們像吃串燒一般,一人一串一口接一口邊喝啤酒邊聊天 魚河岸

         嗆辣曼波蝦~

        潤腴滑溜的曼波魚,鹹鹹甜甜的蝦,辣椒添了辛香~ 

魚河岸

      蒜香中卷~

       脆彈中卷,灑滿粗顆粒花生粉,多了特別的香氣

20131007_123618  

      四季肥腸~

      花生、四季豆加上肥腸,經爐火炙燒而濃盛~

 魚河岸

      台式炒麵~

魚河岸 

     小青椒~

     剛端上這小爐石頭時,有些摸不著頭緒,等到端上青龍時,才恍然了解,會不會太隆重呢

魚河岸

 魚河岸

 魚河岸

      吃飽後,問了媽媽,想不想去秋紅谷走走,媽媽竟然說,太晚了,我們還是去吃你答應要帶我去吃的霜淇淋吧,真是可愛呢

【今天的消費金額】

    川椒骰子牛:320元。

    嗆辣曼波蝦:260元。

    四季肥腸:220元。

    台式炒麵:120元。

    蒜香中卷:220元。

    小青椒:50元。

魚河岸海鮮啤酒餐廳

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8 ( 朝富路與市政北七路口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30 / 17:00~01:00 

TEL04-2254-1212

官網http://www.fishcook.com.tw/

 

*******************************************************************

自言自語~

        村上春樹曾説:「一天的工作結束後,夜裏,我就把貓放在膝蓋上,一邊啜幾口啤酒,一邊寫起了我的第一篇小説,這至今都是美好的回憶。」

        是的,我也好喜歡這樣,好自在隨性的感覺,不過我無法寫小說,我只能選一本很棒的小說,點一盞燈,裹著棉被讀著書

        其實,我的床頭有兩本書,一本是想看的書,一本是想睡的書~

        年齡愈長,愈能體會到時間的有限與無情,真的體力有限,能力更是有限,所以學著開始珍惜一些平凡生活裏的平凡樂趣~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