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我們家的廚房,是不想煮飯時的第一選擇,距離近,是理由之一;價格便宜,是理由


之二,符合口味,是理由之三,在熱炒店都大同小異之下,方便和口味,就成了決定的方向〜


         已經吃了N次,卻從來不曾拍照,今天一時興起帶了相機,也就順道紀錄一下,只是當我拿


出相機時,一股疑惑的眼神和言語,直向我衝了過來:


         「拜託,吃了幾百回了,有什麼好照的〜」、「拜託,又不是什麼大餐,有什麼好照


的〜」、「拜託,你怎麼什麼東西都要拍」,東拜託西拜託的你一句我一句不絕於耳〜


         雖然嘴上嘮叨的唸著,但是菜一上桌來,大家還是將菜移到我面前,拍完後才動筷,呵呵,


這就是我的家人〜


         這裡最早是每樣都99元,後來慢慢增加一些100元到200元的菜色,最近整個空間做了改裝,


價錢也跟著改變,不過我們還都是以99元的菜色為主要選擇〜


         這兒的菜色還算多樣,有冷食類、煲類、三杯類、酥炸類、熱炒類、涼拌類燒烤類、火鍋類


等,因為每次負責點菜的姐姐晚點到,所以今天我們決定一個人點一樣菜,也許這樣會有不同的


感受呢〜


         順帶一提,店裡的飯和米粉都是免費與自助式,應該也與其他的熱炒店家大同小異〜


         上菜了〜


         再順帶一提,今天是我們家小公主生日〜


         所以大嫂提供了一瓶很春天的飲料,有好聽名字「醉月」的櫻花酒,不過是給大人喝的,跟


小公主一點關係都沒有〜



        準備上菜囉〜


        這是我點的薑絲炒大腸〜



         把拔點的魚香茄子〜



         大嫂和小公主點的絲瓜蛤蜊〜



         媽媽點的九轉肥腸和炒娃娃菜〜




         媽媽幫Bryan點的炸銀魚〜



         我幫姐姐點的麻辣鴨血〜



         我幫Tracy點的沙茶牛肉〜



         蔥、蒜爆香加上辣椒拌炒,幾樣大火炒的料理因為口味重,所以都很下飯,又剛好一大鍋白


飯剛煮好,飯香四溢,多吃了好多飯呢〜


         蒸、煮、炸、炒、湯、飯、麵,樣樣皆有,一同喝酒吃個熱炒,聊聊天,是很棒的夜晚〜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八道菜+1瓶金牌啤酒+1瓶雪碧汽水:1055


【品福鵝肉海鮮料理】


             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285


             話:    04-2315-8731


    官方網站:http://www.pinfu.url.tw/


***************************************************************************************


自言自語〜



         對了,剛剛有提到是我們家小公主的生日,我們家小公主今年小學二年級,大嫂將她教導的


很不錯,嘴巴很甜,常常逗的我們家奶奶心花怒放,所以是我們惹奶奶生氣時的消氣法寶〜


         尤其每年生日他收到禮物時的表現,總讓我們覺得花錢花的很值得(雖然也沒花多少錢


啦),像去年送他一條項鍊,她就會馬上戴上去,開心的照鏡子;今年買了洋裝給他,馬上換上


在鏡子前手舞足蹈,好像也給我們大人上了一堂「社交該有禮儀」的課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