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花了很多的精神,追求的卻只是旁人所認為的快樂,慢慢發覺,快樂的事物,

實都是很簡單的〜

        前幾天中午抽空幫哥哥買棉紙,進了店裡,選了棉紙付了錢,準備走出門時,老闆叫住了我,說要寫副春聯送我,我說家裡沒貼春聯的習慣,他還是執意的說就算讓他練練字吧,我笑了笑,再執著好像就不近人情了〜

        老闆拿了本資料要我選個春聯佳句,我翻開後一眼就看到這一對聯,覺得很喜歡:胸涵和氣四時春語為吉祥多厚福心緣敬慎達康衢」,就挑了這一幅,老闆最後還問我,最後一個字怎麼唸,呵呵還好我有唸書,沒被考倒〜【康衢:四通八達的康莊大道

         老闆咻咻咻的就將春聯完成,對於不會寫毛筆字的我來說,只能發出欽佩的眼光,老闆要我再用陽光曬一分鐘,就可以將春聯放進我的置物箱裡,雖然後來置物箱好多天那臭臭的墨水味道都不散,但是打開置物箱聞到味道,我就覺得這也算是種意外的驚奇吧〜

         對了,回到正題,買了棉紙,打了電話,發現有群人正在開懷暢飲,讓我突然覺得這麼熾熱的陽光,我也絕對需要來上一杯冰鎮啤酒消消暑呢,看了一下手表,確定時間絕對足夠,於是決定往目的地出發〜

         這一家乾杯,是在我的日常活動範圍內,其他家人也都拜訪了多次,可是我都沒有跟上,這回可是第一次呢,為了什麼,我也說不清楚呢〜

         我今天點的也是簡便的商業午餐,套餐除了主餐部分外還包含沙拉、泡菜、白飯、湯品和飲

         這是乾杯精緻套餐:牛五花(烤肉醬)、義式羊肉片(義式青醬)、雞腿肉(鹽味)、香菇和青椒

 



         這是綜合海鮮套餐:北海道帆立、花枝軟骨(鹽味)、蝦子、柳葉魚、香菇和青椒

        這是元氣牛肉套餐:特選牛五花(椒鹽)、牛肋條(烤肉醬)、角切牛肉(鹽味)、香菇和青椒



         我是最後報到的,大夥的桌面也都清的差不多了,所以有人專責烤給我吃,我只要負責吃就好〜

         除了席間熱情的服務外,廁所還有貼心的服務呢〜

           1個半小時,買了東西,喜氣的春聯、意外的一餐,有點匆忙,卻也有意料之外的小小滿足,真的,這樣瑣碎又微不足道的小事,就會令我感到快樂〜

         乾杯吧,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乾杯精緻套:220

    元氣牛肉套餐:360元

    綜合海鮮套餐:280元

    超級生菜組合:40元

【乾杯 BAR 精誠店】http://www.kanpai.com.tw/

             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

             話: 04-2310-2978 04-2310-2878

    營業時間:午餐 1200 ~ 1430
                        
晚餐 1700~凌晨 2400

****************************************************************************************

自言自語〜

        每次在年末年初,總會驚覺,時間過得還真快

        這一年中又經歷了許多許多複雜的情緒,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成長了一點

        不過,以前常常斤斤計較付出與獲得,覺得努力至少應該得到某種程度的回應,總在得與失之間矛盾

 

         但是最近突然覺得,看見別人因自己而快樂,是一件很棒的事,可以分享的快樂,才是真快樂〜

 

         想謝謝這一年許多我的朋友及家人,也許經常見面或也許不常見面的

 

         送給自己和親朋好友:胸涵和氣四時春語為吉祥多厚福心緣敬慎達康衢

 

 



相關文章:

 

乾杯BAR永康冷冽的寒冬中乾杯

 

乾杯跟淡水的陽光乾



乾杯吃不只好玩親親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