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盡責的媽媽,請了休假早上載恩恩到學校打羽球,回家後稍微整理了客廳,中午


到學校接他,同學的媽媽難得看到我,還互相交流了一下孩子的生活,出了校門,馬上直奔和


拔約好的午餐地點,就在學校的附近〜


         偶然發現這家位於忠明南路上的美式餐廳,其實最早是因為很多很多的老外吸引了我,讓我


很想一探究竟,到底是什麼樣的食物能吸引著異鄉人,什麼?我崇洋媚外,不管,我一定得進去


瞧瞧〜


         第一次看到「The Early Bird Diner」的招牌,其實讓我想起的是唸書時背誦的「The early bird


catches the worm」〜


         每次經過我都想進去一探究竟,終於在休假日可以和恩恩、拔拔一起嚐嚐這傳說中道地的美


式餐點,不過今天我們是吃午餐〜



         因為是平常日的中午,所以可以選擇的空位還挺多的,服務人員帶我們到靠窗的角落,就坐


在一位認真學中文的大男生旁,聽著他認真的咬字,順便給恩恩來個機會教育〜這裡大概是台中


市老外密度最高的一家店吧  ( 是個練英文和敎華語的好地方〜)



         店內空間,簡單佈置,刷成藍色的牆面上,有著一些照片,而非常長的吧台是提供單獨來卻


又想有人可以聊天的客人吧,吧台的左後方有著烹煮美味食物的平版煎爐,開放式的讓我們欣賞


著過程〜







         因為感覺不大餓,幾經思量之後,我們簡單選了「美式炒蛋+純手工牛肉漢堡+美式熱狗」等


待的時間,聞著炒蛋或煎漢堡肉的香味,看著電影頻道,很休閒的感覺〜



         這是拔拔的美式熱狗↓偏酸的口味,拔拔不太習慣〜(美式道地的重鹹重酸)




            這是恩恩的純手工牛肉漢堡,附了薯條,還選擇加價起司↓





         搭配生菜、番茄片、酸黃瓜、煎洋蔥,加上番茄醬和黃芥茉醬,味道很讚,有著肉汁的香


氣,有著生菜與肉汁混和的口味,跟天母的茉莉漢堡有的拼,紮紮實實的口感,薯條也不錯〜




         這是我的Denver美式炒蛋↓(原本想點的是Hermosa美式炒蛋,可是服務人員說墨西哥濃湯沒


有了,所以只好黯然改點〜)



         三顆炒蛋撒上起司條、拌炒火腿、洋蔥、青椒、磨菇、蕃茄,再加上用迷迭香香料炒過的帶


皮馬鈴薯和吐司和一杯可樂,簡單夠味挺不錯的,不過覺得有點小貴呢,因為都是便宜的食材


吧〜



          吃美式食物,最好的飲料就是可樂〜



       秋高氣爽的晴朗好天氣,微風輕吹,吃了道地的美式食物,想找人練習快遺忘的美式conversation




 【今天的消費金額】


     純手工牛肉漢堡套餐:199元。(再加價15-起司)


     Denver美式炒蛋套餐:219元。


     美式熱狗:99元。


【晨之鳥 The Early Bird Diner


        址:忠明南路62號,近中港路口


        話:04-23202608 


    營業時間:AM7:00~PM5:00


*************************************************************************************


自言自語〜   

         漫長的職場生涯當中,好像一段時間就會有所謂的「職業倦怠感」出現,年輕時,還可以有


那種「大不了,老娘不幹了」的任性,現在好像只能休個假,奮力抵抗不想工作的情緒,可是休


假後,不想上班的情緒卻更加重,不知道有沒有那種抗上班憂鬱的藥丸,可以每天一顆每天見


效〜


        突然想起唸書時和「The early bird catches the worm」一起背誦的「Nothing ventured, nothing


ga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