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Brown coffee」好熟悉的slogan,朗朗上口吧,總是讓人心頭暖暖的啡廣告~

       還記得以前最愛咖啡色小小瓶裝的伯朗咖啡了,在咖啡館沒有那麼普遍的年代,去「福利社」買一瓶冰冰涼涼的伯朗咖啡,喝咖啡,聊是非,是每天的行程~

       好喝嗎?呵呵,膩人的甜~

       我喜歡忠明路和中港路這裡,應該是因為木棉花~

       抑或是跟「記憶」有關,跟「忠明國小」的童年記憶有關,還是跟大樓裡的「IS COFFEE」青春記憶有關~

       有一段時間了吧,小咖啡館的風潮好像持續了好一陣子,打著簡單尋常生活的老屋整修,讓我們稍稍遺忘了連鎖咖啡館其實也有小小美好~

       隨意走動的美好,久坐也不覺害羞的美好,自在的美好,都是連鎖咖啡館小小的美好~

 

       每天下班途中,回家路上,總會經過這個街頭,也總會在這兒遇到紅燈暫停,看見明的咖啡館和威士忌門市,覺得,真好,白天可以喝杯咖啡,晚上可以嚐杯威士忌,只可惜這兒的威士忌只是門市販賣,不符合我的期待~

       其實,偷偷說實話,隔壁的噶瑪蘭威士忌是吸引我的,因為「微醺」與「清醒」中,我偏愛迷濛之美,很多事情看清楚就不美了,真的~

       在夾報中看到「早餐第二件7折」宣傳單的隔日早上,就找了Nicholas去瞧瞧~

       有10種早餐套餐可供選擇,都是100元,猶豫不決中選了美式鬆餅,而Nicholas選了式燻雞三明治~

       在「Bonjour」與「Good morning」之外,我們都選了相同的熱咖啡~

       拿了提醒取餐的小物,往2樓走,偏向速食店的氛圍,2樓的視野很好,安安靜靜坐在靠窗的位置上,可以「呆」上大半天,餐點雖然差強人意,但11點前可以無限續杯的熱咖啡,可是閱讀的好伴侶呢~

 

 

 

 

       只記得拍自己的鬆餅忘了Nicholas的

       冷了顯得略乾的煎餅,口感和我喜歡的很不一樣

 

       晚上不喝咖啡的我,可不可以斟上一杯加冰塊威士忌飲用呢~

       世道紛亂、人心惶惶,真的,很多事情看清楚就不美了~

       喧囂的車陣,匆促而行的你我,穿梭在車水馬龍的街頭,窗外總是一片美好,這是城裡的美麗時光~

       喜歡木棉樹,四月落花,五月漫天紛飛的白棉絮~

【消費金額】

   法式燻雞三明治套餐:100元。

   美式鬆餅套餐:100元。

3/114/30早餐第27折)

【伯朗咖啡館-台中中港店】

          址: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505

   電       話:04-2326-3173

   營業時間:07:30a.m.~22:00p.m.

**********************************************************************

自言自語~

       我一直想去紐約自助旅行,是為了第五大道,時代廣場、大都會藝術博物館、中央公園還是百老匯,以上都是必須行程,但其實我更想要的是找一家道地的咖啡小館,有著中年美艷的女侍(或是像friends中可人的Rachel),穿著短裙,圍著白色圍裙,永遠穿梭在客人身旁,拿著剛煮好的美式咖啡為你續杯~

       夠燙的咖啡,甜美的笑容,給身體儲存了能量~

       我想體會的是在地的美式風情呢~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