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特別的行程,只想隨意的走走,隨興的晃晃,可是想了很久,卻不知該往哪去,不太遠又不太近的地方,我說我想去別的城市走走~

    可以去哪兒呢~

    坐火車去內灣?去車埕?(手中沒有火車時刻表,太冒險)

    去看桐花吧(風吹雨打,早就落光了吧)~

    去看大佛,去看老鷹,去吃肉員吧~

    用機車的視野,來趟跨城市之旅吧~

    我們在炙熱的太陽下往南奔馳,人生地不熟的我們,趁著短暫的時光,來上一段快閃旅行,憑著印象沿著路隨處看看,好像沒也什麼改變,很純樸的城市,就我偏見而言,覺得這兒的政府好像真的沒很認真,雖然本來就沒什麼期待,但還是不免失望~

    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吧~

    於是隨興的按快門,因為總要有些記憶吧~



    我說想要喝杯咖啡,繞了好一會兒,最後Nicholas停在7-11前,我沒下車~

    唯一覺得特別的,大概是位在八卦山中的彰化藝術高中吧,是由舊軍營改建的校舍,一樓的平房頗特別的,學生穿著迷彩服,充滿朝氣~


    八卦山的老鷹未出現,遇見了夜鷺~


    貓鼠麵和肉圓,該如何抉擇呢~



    我想,我的決定應該和大部分人一樣,選了這家紅遍兩岸三地的肉圓~



    吃了有名的肉圓,隔壁坐的是看了電影特地從對岸的年輕孩子們,於是感受到電影魅力之強大力量~

    可是,怎麼記不太清楚電影裡吃肉圓的片段了呢~





   每回和Nicholas吃了肉圓,吃完後他總會問上一句:「怎麼樣,比台中肉圓好吃嗎〜」笑了笑,好像沒有得我肯定的答案呢〜


    在藍天白雲底下曬出黝黑皮膚的Nicholas,一直囔囔著:回去要刮痧了~

    彰化,對我來說,鹿港好像就是代表,雖然也去過王功、大村、員林、田尾,好像有芳苑呢,可是好像都沒有什麼印象了~

    不過,現在我至少記得了,彰化有三寶:肉圓、爌肉飯、貓鼠麵~


    如果說這趟快閃旅行充滿浪漫,其實是有點假掰,但天氣不錯,心情也不錯,有著年輕時說走就走的行動力,好像也不錯~

    幸福是什麼?幸福很簡單,幸福也很困難~

    帶著隨興踏上旅程,是幸福;在旅途中發現精彩,是奢侈的幸福,確實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