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荷包蛋」可不是隨便煎煎就上桌的、可不是加了一堆醬油吃不出蛋香的、可

不是煎得焦焦老老,吃完口乾舌燥的,我要的荷包蛋,一定得先問我:「小姐,您要的荷

包蛋是雙面煎還是單面煎?您要的是over hard(完全熟)、over medium(半熟)還是

over easy (不太熟)?」

       氣溫驟降,降到讓我都懷疑是不是休錯了假;從辦公室回家的路上,風颯颯地吹,突


然覺得自己和50C.C.的小黑,都快穩不住了,風大到,讓我都懷疑是不是休錯了假〜


       可是既然休了假,就要物盡其用,雖然窩在被窩裡睡他一整天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前


提是,得先餵飽了胃,然後再喝杯熱咖啡〜


       對於早餐,把拔意興闌珊;我卻抱著再冷也要吃的堅持精神,尤其是當我已經尋覓到


想吃的店家的時候,絕對不能放棄,是任性嗎,我不覺得呢,好好的吃頓早餐,是生活基


本幸福吧〜


       悠閒的早餐時光是最快樂的享受,尤其是休假日子,不受時間限制,而且客人少,會


有更好的服務,慢慢吃,不會惹人嫌〜


       知道「卡梅爾小鎮」是因為mandy 的「卡梅爾小鎮」和rio卡梅爾小鎮」〜




       我們在窗邊的位置坐了下來,窗外施作的污水下水道的工程,雖然破壞了綠園道的view,雖然工程冗長惹人煩,但也許就像當初惹人厭的台北捷運般,享受到成果後,就覺得當初的不便是值得的〜




       我喜歡店裡面的氣氛,輕快明亮,溫馨輕鬆,耳邊傳來的聖誕爵士音樂,讓人意識到


聖誕佳節的來臨,整家店彌漫著香氣,有這樣的街頭咖啡館,真好〜








     居高臨下的小閣樓





      牆上的圖案



       這裡的早餐,主要有5種型式:主廚早餐(歐陸、美式)、歐姆蕾(園火腿沙朗)、法


式吐司、吐司堡、拖鞋麵包堡、貝果套餐等,每一道都令人食指大動,最後吸引我的是有


得漂漂亮亮的兩顆荷包蛋的套餐〜



     我點了「美式鄉村」,是鄉村火腿、德式香腸、兩顆蛋、水煮青菜、烤土司組合而成的〜


       讓我稱讚的是火腿,賣相好,有肉有油還帶皮,不同於許多其他火腿製品,咬勁Q


彈、口感紮實,另外煎得半熟的荷包蛋是我的最愛,一口吸下去,滿嘴蛋香,幸福又滿足



       把拔點的是「黑胡椒牛肉貝果套餐」,貝果裡夾著的是牛肉片、荷包蛋、起司、美生


菜、蕃茄、苜蓿芽、小黃瓜,大口咬下,滿嘴營養混著爆出的醬汁,跟著咬勁十足的貝


果,滿嘴滿足,好吃,但我還是喜歡優雅吃早餐〜



       附的水果優格〜



       大大杯的熱咖啡,在冷天光握著杯身,都覺得滿足〜



       這兒的食物不錯,唯一小缺點是咖啡淡了些,得再續一杯,才能滿足一天的咖啡因含


量〜


       吃飽了,不急著走,繼續窩在這兒享受暖暖的氣氛〜


       難得的休假日,天氣卻意外爆冷,不愛冬天,因為除了帶來了流感的病毒外,什麼也


沒有,不下雪的冬季沒什麼好期待〜


       走出餐廳,還飄起雨絲,趁虛而入的風,吹的髮梢「花枝亂顫」,錯了,是漫天飛


舞,遊興雖大減,卻也捨不得就此回家裡待著,看電影去吧〜



【今天的消費金額】


    美式鄉村套餐:110元。


    黑胡椒牛肉貝果套餐(附水果優格):100元。


    續杯的美式咖啡:20元。


【卡梅爾小鎮】


             址:台中市北區東漢街11(賴厝國小、太原路旁)


               04-2237-2312


    營業時間:07301730


    提供免費無限上網


*******************************************************************************


自言自語〜


       我想看院線片「101次新年快樂」〜(明知是大雜燴的賀歲片,但還是忍不住想看,


這樣超強的卡司,多吸引人呀:荷莉貝瑞、潔西卡貝兒、勞勃狄尼洛、柴克艾佛隆、蜜雪


兒菲佛、希拉蕊史旺。)


       把拔則選了另一片二輪的「特種精英」說服我說,除了有勞勃狄尼洛,還有傑森史塔


森、克里夫歐文,也是超強卡司〜


       心裡明知溫馨喜劇和血腥動作片,可是迥異的很,卻還是妥協了,只是看完這樣兩個


多小時的動作暴力血腥片,覺得對我來說著實是一種負擔〜


       還是回家窩在被窩裡欣賞新進貨的波伽利「紐約中央公園演唱會」,最舒服〜


       看著波伽利和東尼班奈特合唱「New York, New York」,想起把拔答應我的美國自助


旅行,暗示了一下〜


       把拔說,免美簽的時候,就出發吧


       美國免簽證,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