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算愛騎腳踏車,但是在上一次逞強得到教訓後,對騎腳踏車有了某種程度的小小恐懼


感,所以當把拔提到要去騎車兜風時,其實是有點意興闌珊的〜


         可是,拔拔說:喝咖啡加吃甜點,順便騎騎腳踏車,那就說服了我〜


         所以我們把咖啡和甜點放在旅程最初站〜


         這是我們來過N次的富林園洋菓,我們稱為鄉村的童話城堡〜



         我喜歡有水果的甜點,所以點了草莓奶油蛋糕和巧克力香蕉蛋糕捲,可是那天兩款都缺席


了〜


         「香蕉巧克力」是我心中覺得最match的組合,吃不到,心中有些許的悵然〜


         我站在甜點櫃前猶豫不決,不知道該選什麼才好,所以交由Bryan做選擇〜






        除了現場品嚐外,也是很好的伴手禮選擇





         我們選了角落的位置,享受如夢似幻的氛圍〜 


         水晶燈華麗燦爛,很像童話故事中王子和公主相遇的舞會場景〜




         檸檬白巧克力和歐貝拉,都不錯,沒有擔心的甜膩,酸、甜、香都比想像中美味〜




        不過我喜歡在櫃子裡排列整齊的甜點,充滿著令人目眩神迷的氣息,因為裝上盤的蛋糕,顯


得好孤獨喔〜



         什麼都很好,咖啡太小杯是小小的缺點



         大年初三的早晨,在台中的大雅,除了有結實纍纍的小麥田外,還有數大就是美的油菜花


田,我們隨時從腳踏車上暫停,就在田埂旁欣賞著,油菜花田上紋白蝶的飛舞,這是生活中的


「花博」〜





         我喜歡油菜花,因為一片溫暖的金黃外,竟附帶有下一期稻作肥料的功能,甚至是快炒後呈


盤的甘苦油菜花都有獨特的滋味〜



        不過出人意料外的是,這樣長長美麗的自行車道卻人煙稀少,在大年初三〜






        對我們來說是優點,但對推廣觀光的市政府而言,卻是值得深思的地方〜


        就這樣我們從上午騎到下午,還在途中的7-11吃碗泡麵,度過一個悠閒的鄉村生活〜


        艷紅的聖誕花海後,感受艷黃的油菜花海,就知道春天不遠了〜


        過年期間,除了排隊買福袋外,也許可以走進田裡徜徉,享受久違的鄉村氣息〜



  



【今天消費金額】


     歐貝拉:65元。


    檸檬白巧克力:70元。


    美式咖啡2杯:40*2元。


【富林園洋菓子】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   


    電話: 04-25692798           



 


        延伸文章:「富林園洋菓子」麥田旁遇見浪漫〜」



                            潭雅神綠園道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社口大夫第媽媽的外婆家


                             創造一段旅程一個不秘密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