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dy約了中午一起吃午餐的,兩人腦力激盪地想了很久,卻想不出我的辦公室附近到底


有哪些好吃的〜


         最後竟然只能想到新光三越裡的餐廳,也好,一直想去嚐嚐「勝博殿」的豬排的〜


         我們約1210分,卻因為烏龍事件,讓我到了1230分才到達〜


         到了勝博殿,當然要吃點豬排,雖然跑的氣喘吁吁,跑的汗流漓漓,但想到炸得金黃色的外


皮,還是讓我飢腸轆轆〜


         坐定位後,跟服務人員說好幾次點餐,才姍姍遲來,和我在網路上獲得快速準確的訊息稍稍


不同,不過也也許是因為自己delay了時間,所以急了點吧〜


         急了點的人就是旁邊的人要踩煞車,腳步才會緩下來,才能體會小細微〜


 


         這兒的消費方式跟其他的豬排店,其實大同小異 ,也就是套餐內的白飯、醬菜、高麗菜、


湯品均可免費續加〜


         所以擺設也是雷同,豬排醬、七味粉、沙拉醬和麥茶〜



           當然還有需要自助式的芝麻磨一磨〜




        我點了酥嫩腰內豬排套餐()70g ,什麼只有70g ,怎能餵飽我大大的胃〜


        那就只能多吃點白飯囉〜


        老闆大概聽到了,先給我來了白飯〜


        輕輕捧起碗裡的米飯,清香中帶有淡淡甜味的氣息,這兒選用的是關山米,軟硬適中、鬆軟


Q,光吃白米飯也滿足〜



        好吃的米飯讓我對豬排充滿了期待,這兒使用的是以大麥為主飼養的成熟豬,應該就是裕毛


屋裡常見價錢較高的大麥豬吧〜


         這兒的高麗菜絲切得很細,卻又不失清脆,我喜歡加上豬排醬汁,辣辣鹹鹹的,光是白飯和


高麗菜絲就可以讓我不停口,我還真是太容易滿足了,一比較之下,醃蘿蔔和黑豆就沒那麼得我


緣了〜


   


                醃蘿蔔和黑豆



          至於豬排,果真是「小」份的,小小的,孤單的,躺在盤子上〜


          咬一口,柔嫩不乾澀,我喜歡不沾醬直接吃,因為原味其實就很棒了,不過可能點的太小

份,所以沒有厚實感〜




     好喝的味噌湯〜



         Mandy點的是健康美肌套餐,果真是愛漂亮的小女生〜


         這是屬於鍋類的套餐,號稱有與豬排同等級用肉的豬肉片、蔬菜組合、牛乳味增湯+膠原蛋


白,整鍋的份量很豐富〜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先品嚐原味,可是喝了好多口的我們,實在喝不出湯頭的真正味道,只好


再加入附帶的牛奶,再嚐一口,好喝多了〜




        喝的差不多了再將那兩顆像塑膠球的膠原蛋白放入湯裡,再喝一口,有沒有變漂亮呢〜



             我〜希望有變漂亮,不然,不如多喝幾碗我那味道實在的味噌湯〜


             來豬排店還是吃豬排比較實在吧〜


 


【今天消費金額】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280元。


     健康美肌套餐:380元。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9F (新光三越9)


             話: 04-   2255-2368


    營業時間:週一~五 午 11:00~15:00 (最後點餐14:00)


              17:00~22:00 (最後點餐21:00)


         週六~日 全日供應 11:00~22:30 (最後點餐21:30)


****************************************************************************************


自言自語〜


        我跟Mandy是前一個工作的同事,就坐在一起,年紀一樣,好啦,我比她大2個月(那小女子


很計較這一點點距離的),他外表柔弱,內心可是堅硬的很,剛好和我外表剛強,內心如水是成


對比的,所以很多不知道我們相處情形的同事,總以為她飽受我的欺負,其實不然,恰好相反〜


        不過在公司倒真的是相依為命的苦情姐妹花,唯一的缺點是,因互為彼此代理人,所以一直


沒法同時請特休,出去喝喝下午茶,是我們在公司時的遺憾〜


         後來也都先後離了職,進入完全不一樣的工作環境,不過,繼續互吐苦水〜


         最近Mandy的工作出現「小小瓶頸」,而我出現「小小倦怠」,各有各的苦處,所以唯一能


做的只有互相勉勵〜


         其實我覺得,如果能有一個做自己所能、做自己所愛的工作,是很幸福也是很幸運的,只是


一路走來,如願者能有幾人,總是為五斗米折腰、彎腰、哈腰〜


         彼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