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於「乾杯燒肉bar後,有人還意猶未盡的提出下午茶續攤的建議,雖然已經食物滿腹,


但腦中傳來咖啡和鬆餅的香氣,讓我無法也無力抗拒〜


         我們沿著精誠路往南走,今天要到大家都算熟悉的史丹咖啡〜



         打開門便聞到淡淡咖啡香〜





         酒足飯飽後來杯咖啡是幸福的,我們點了3杯黃金曼特寧、1杯卡布奇諾和1杯拿鐵〜




         不過既然是來吃下午茶的,甜點可是不能忘記的呢〜


         雖然是冷冽的冬天,我們卻點了夏天的水果冰淇淋鬆餅〜





         先咬一口熱呼呼的鬆餅,再吃ㄧ口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或是在鬆餅上抹上冰淇淋,一口兩種


滋味,都很過癮〜


         這是適合夏天的冰淇淋鬆餅,我喜歡整個屋子充滿鬆餅奶油香的感覺,幸福感十足〜


     或閱讀,或聊天,或發呆,都可以,這裡的氛圍很生活、很幸福、很愜意〜

         對我而言,這樣一段共享的咖啡時光,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鐵杯裡的方糖,讓大夥想起小時候,沒有多采多姿糖果的年代,零食的象徵,吃藥時的鼓


勵〜



         我用手輕輕拿起,不過沒加入咖啡,放「近」口中,輕輕舔一口,微甜的記憶〜


****************************************************************************************


自言自語〜


         喝咖啡讓我失眠,不喝咖啡更讓我失眠〜


         我很愛喝咖啡,但應該不是所謂很會喝咖啡那種,因為只要不是太難入口,我其實都不會太


苛刻,因為一杯咖啡對我來說不單單是一杯咖啡,其中搭配的人物、環境和情緒,對我來說比起


所謂產地、莊園、烘焙程度重要的多很多〜


         這樣一個午后,鬆餅,再配上一杯熱咖啡,微甜的幸福午後〜


 



延伸文章:「史丹咖啡 Stand Coffee」有著年輕氛圍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