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布朗,是近日的驚喜發現


     知道這家已經有好一陣子,推薦我的是姐姐,不過幾次想來都沒能成行


         那一天我們循著地址從東興路經過永豐棧後,看到19街再右轉,一轉進巷子就看到了和名片


上一樣Logo的大熊在門上,讓這早晨的靜巷中充滿了明朗的感覺〜



         一進門就看到很多熊東西,相當有年輕人經營的個性店特色,可愛簡潔,座位也挺舒適的,安靜的空間很令人放鬆,很喜歡這自成一格的親切味道〜




         天花板的荷包蛋燈〜



         也有很多店家自行創作的熊圖畫↓




         這是牆面上介紹地球上各國早餐文化的可愛圖畫↓






      這兒用餐環境挺舒服,店裡不擁擠不吵雜,也可以舒適緩慢的用餐,不會像很多店得急著讓位給等待的客人



        翻閱琳瑯滿目的菜單,拔拔點了法式早餐,我選了奶蛋素早餐




        小姐還很貼心的問我當天湯裡面有洋蔥,要不要緊,我說沒關係;小姐又問,吃的是方便素


嗎,我說,我沒有吃素,只是今天想吃點清淡的〜


         這是拔拔的法式早餐:有著沙拉、french toast、德式香腸、湯品〜



          這是我的奶蛋素早餐:炒滑蛋、花生吐司、優格沙拉、湯品〜



         很簡單的食材但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我一定要稱讚一下這樣有湯、有附餐飲料的作法,因為喜歡在餐後才來杯咖啡,但又想


在冷冷的天裡來一碗熱呼呼的湯可以暖暖胃,這樣小小一杯,量剛剛好〜


         濃湯很不錯,喝完之後人都暖了起來



         我覺得french toast味道也很不錯,溼度適中,所以我脅迫拔拔交換我的花生吐司〜



         無論賣相或口味,都覺得令人滿意~




         對了,我一定要再稱讚一下他們家的附餐飲料,份量十足,讓人覺得整套餐吃下來有物超所


值的感覺〜




         覺得心情沉重的時候,來這兒看看可愛的圖案,吃吃早餐,也許可以從中找到慰藉


  【今天的消費金額】


      法式早餐95元。


      奶蛋素早餐90元。


  K布朗早午餐


             :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93


             : 04-2320-2379


****************************************************************************************


自言自語〜


         冬天有賴床的壞習慣,從小到大都是如此,入冬後冷冷的天氣,起床變成每天最痛苦的一件


事,鬧鐘響了,總想再5分鐘就好,5分鐘過了,又想再5分鐘〜永遠希望留在被窩裡的時間能再


多一點,再久一點〜


         還好在這個城市裡,有好多讓人衷心歡喜著期待的幸福選擇〜


         因為簡單幸福的早餐,我發現早起很好〜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覺得生活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