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次的美好,讓我念念不忘〜

        那天,氣溫略低的早晨時間,我想找一個可以坐很久的地方,來一杯溫熱的咖啡,一杯好喝的咖啡〜


        於是就想到了「BAFA」〜



        告訴拔拔,「BAFA」有早餐了,去嚐嚐吧〜


        隱身在七期的獨立咖啡館,迷人的地方絕不是連鎖咖啡館可比擬的推門而入,室內氛圍隱


約而優雅,空間雖不大,店家的用心卻是處處可見





         好久未造訪,擺設與設計依舊吸引著我佇足〜



 




       我喜歡如此沒有華麗的裝飾,我喜歡這樣簡單溫暖的感覺





         也喜歡這裡光線的感覺,還有溫潤實木所構成的硬體〜



        特地選了落地窗旁的位置,讓和煦的冬陽透過窗趕走冷清的感覺〜






         餐廳或小店的各種佈置,又或者是店名,其實都顯示店主人的品味和這家店的精神〜


         為何店名會取為"BAFA"呢?


         原來"BAFA"是咖啡的四要素:Body(厚度)Aroma(香氣)Flavor(味道)After taste(後味)


 


         對了,我們是來吃早餐的呢〜


         先看看BAFAMENU,設計的很別緻呢〜



         首先,需要一杯飲品灌溉心田〜




         接著,為新的種子選擇A餐或B餐的營養〜



      飲料價格+49元享用A餐〜



        飲料價格+69元享用B餐〜



         不管是AB餐都有:        


         餐前水果↓



         市集例湯↓清甜好喝



         堅果沙拉↓沙拉醬汁搭上堅果,有著淡淡香味



         除以上三道共同餐點A餐還有:手工麵包黃金炒蛋和維也納香腸
         這是拔拔的↓




         B餐則是還有:果醬優格碳烤地瓜式軟餅


         這是我的B餐↓



         薄餅皮裹著熱狗丁、玉米、生菜等配料,麵皮軟Q,口感和味道都不錯,加上優格跟地瓜也很棒,兼顧了營養和養身〜





         這是拔拔的拿鐵↓


        我選的是每日咖啡今天是哥倫比亞(桑坦德mdls莊園)↓




     這一小杯,除了讓人品味這款咖啡最初的風味,嘗出咖啡不同層次的味道,也是清口腔用的


     淡淡的很清爽,有點像咖啡麥茶



        熱飲部份對我而言似乎沖的稍嫌淡了些,而且酸了點,不過香氣濃郁,餘味甜感細膩


 


         而這一杯則是聞香杯,靠近鼻子輕輕的聞,冷熱也有著不同風味香甜溫潤


          美味麵包、新鮮蔬果、香醇咖啡,喚醒優雅的一天〜



     【今天的消費金額】

         熱拿鐵+A餐:140+49元。

         本日咖啡+B餐:150+69元。

     BAFA Cafe

         地    址:台中市惠來路一段161

         電    話: 04-2251-7701



****************************************************************************************

自言自語〜


試著問自己,為什麼喜歡喝咖啡?


是為了提神、還是習慣、或只是單純喜歡屬於咖啡的那種氛圍〜


其實,應該是一開始的提神、慢慢變成習慣、最後成為享受氣氛吧〜


我很愛喝咖啡,但並不能確切的說出,每一杯咖啡所表達的香味或是酸度,因為當時的心情和創


作者的態度,是會影響我對這杯咖啡感受〜所以,我總是在期待著遇見一杯對的咖啡〜


帶給自己美好的一天〜



 


相關文章:BAFA Cafe讓幸福蔓延的春夏秋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