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幾歲的你,還有沒有十多歲就認識到現在的老朋友?


        嗯我有沒有呢? 有,很少很少很少的幾個


        在青澀年紀裡,在年少輕狂的歲月中,扮演了很重要角色


        也許是一起追尋過無數的夢想


        也許是一起實踐某些不可能的任務


        也許也許就只是單純的做些傻事


        那一年我們一同狂戀瑪丹娜、一起迷戀湯姆克魯斯;一起喜怒哀樂〜


        年少時,某件事、某個記憶、某個畫面、某段音樂,偶爾也會暖暖的流過心頭


        這些朋友們,也許在同一個城市,也許在不同國度,雖然無法常常見面,但心裡知道就像家


人一樣從未遠離


 


        寫了這麼多,其實是為了我的閨中密友,她要結婚了


        他是我苦悶求學階段的同學,也是我結婚時一起陪我走進禮堂的伴娘,一起陪著我們在婚禮


上和伴郎被整


        只是當年開心的將新娘捧花丟給了她,沒想到一等就是10


 


        那一天,接到她的電話,不知怎麼的,


        我直覺劈頭就問,「你要結婚了?」  她驚訝的說:「妳怎麼知道?」


        因為自從上一段感情後,我就不再多問她的感情事件〜


        其實她的感情路一直比我生動精采,而對於感情她也一直比我有主張,在走遍千山萬水後,


終於讓她遇見Mr.Right


        婚禮前,我和她約在Mr.さかな,想陪她告別單身生涯,


        我點了瓶酒,她驚訝的說:「我記得你以前不喝酒的


        我半開玩笑的說﹕「婚姻,苦悶呀


        哈哈是真是假,自己體會吧


 


        要參加她婚禮的前一天晚上,我開心的睡不着覺,拔拔還開玩笑的說:「你自己結婚前一天


有這麼興奮嗎?」嗯〜太久了,記不得了呢〜


 


(其實我知道拔拔也是挺開心的,逛街時看到有關結婚的小物品,還主動說要購買呢〜)





    Nicholas和Elaine 真誠地希望Sandy要幸福喔


*********************************************************************************************************


自言自語


         我不確定Sandy會不會看到這一篇文字,但是我還是想跟她說


         相信自己的選擇,任何人的經驗,都只是參考〜


        「婚姻」會帶來許多麻煩,需要二個人共同去努力,但是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只要有人可分


享,就算是苦也會變成甜一起過著安定、平凡、滿足的生活,就是幸福的


 


下一站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