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拖著恩恩散步去,一路上恩恩不安份的蹦蹦跳跳,跳高跳低,惹得想安靜悠閒


的媽咪我,有點不耐煩


跟恩恩說,「不能好好走路嗎?」


恩恩無辜的看著我說:「你又不陪我運動,我體力無法發洩呀


跟恩恩說,「散步也是運動呀


恩恩說,「那是你們的運動,不是我喜歡的


我伸出手,跟恩恩說,「那你今晚先安靜的陪媽咪散步,明天我和拔拔陪你打籃球〜」


呵呵〜達成協議


 


過了一夜〜


         說實話難得可以賴床的假日早晨,心中有百般不願要離開可愛的床鋪,可是答應孩子的事不


能黃牛,只能暗自祈求恩恩賴床,呵呵〜真是不負責任的媽咪呢〜


不過真是想太多,因為體力充沛的恩恩是不會放過任何運動的機會〜


好吧為了健康著想,讓自己有個晨間運動的機會吧


我們今天的運動是籃球〜


先來看恩恩秀一下



      架式十足〜   (水喔〜)



         媽咪我的體力沒這麼好,而且手臂力不足 所以陪恩恩小玩了一下後,就由拔拔接手,


         享受男生之間訓練





       一直覺得運動要有爸爸的參與,恩恩的表現才能更優秀不過太嚴厲的拔拔,總會讓媽咪心


       疼瘦小的恩恩是否承受的起呢



       看著恩恩滿身大汗,還一點都不疲倦的模樣,就覺得早起的辛苦都值得了




         其實我們都知道,孩子一天一天看似慢慢長大,卻是飛快呢,也許再過一段時間,陪伴他成


長的人就變成同儕了


         所以我們總要把握每一段可以和孩子相處的時光,如果都沒有陪在孩子身邊,也許就不知道


如何與孩子對話,也就沒辦法體會被孩子信任與依靠的感動了



*********************************************************************************


自言自語


 


打完球,看著恩恩開心的唱著歌


唱著偶像劇「籃球火」裡的歌曲:


 


「你別在這睡,你怎麼哭著臉,誰叫你還搞不清楚,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Supermanyeah 我是Supermanyeah 我是Supermanyeah 你是loser


 


  快點閃一邊,我們在慶功宴,誰叫你還搞不清楚,我跟你的差別


  yeah 我是Supermanyeah 我是Supermanyeah 我是Supermanyeah 你是loser


 


  下課超人準備準備"休息"(QK) loser留下來擦眼淚,美女都在我的我的身邊,抹布記得要還阿


  阿阿伯


 


  超人沒空給你給你安慰,不服氣你就乖乖乖乖轉學,管你作弊還是叫你爸捐錢,或許可以考慮


  讓你幫我擦擦擦鞋


 


  比賽靠的是實力不是運氣,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傷心,如果想再挑戰隨時都歡迎,不過你要再努 


  力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loser那邊有人要找你簽名,他想要提醒自己不要像你,loser怎麼寫個L寫不下去,啊忘記你的英


 文太爛還差點留級
 


 超人其實也需要一點感情,這麼快你馬子傳給我簡訊,她說她不想理你這個沒用東西,最後她還


 加一句嗯喔喔喔愛你


 


 比賽靠的是實力不是運氣,所以你真的不用太傷心,如果想再挑戰隨時都歡迎,不過你要再努力


 努力一百年才可以


        哈哈哈,恩恩唱的認真,媽咪我聽的汗流浹背,我知道,慢慢的,我會越來越不能理解孩子


的行為及想法,但是我會加油,恩恩,要記得等等媽咪喔〜


        如果可以真希望回到天真的孩提時候,可以無憂無慮、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