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沒有下雨,但熱情的太陽卻讓我汗如雨下呢〜


        走在路上,就會令人想要來杯冰涼的啤酒或是一大塊冰的透涼的西瓜〜


        跟拔拔說,晚上別煮飯了吧,吃點燒烤配啤酒如何?(不用燒炭的燒烤、不會破壞環境的燒


烤啦〜)


        回到家,翻了翻冰箱,只看到幾顆孤單的洋蔥、一盒青龍、一包四季豆、和半包的芥藍,


好冷凍庫還有些肉品和一些冷凍的干貝呢〜


        我喜歡蔬菜,尤其是稍微烤一下的,再灑點胡椒和海鹽,更吃得出蔬菜的鮮甜〜



        洋蔥和青龍↓





        四季豆↓



      準備在鐵盤上清炒的芥藍




       醃好的雞翅↓



       不像牛排的牛肉




        解凍的干貝


       呵呵〜拼湊出來的晚餐呢〜




        看起來有點孤單的烤盤 



       吃不飽那就喝點飲料吧


      


      這是我上超市偶然瞧見的啤酒呢↓


(喝酒過量  有礙健康喔〜)


 


深深的被他的「糖質O」所吸引


其實相信是安慰大於實際作用,但是〜至少在大口喝下時,會減少罪惡感呢


乾杯〜


大口喝下這消暑的滋味吧〜


****************************************************************************************


自言自語〜


         雖然我當人家的媽媽、媳婦和老婆很多年了,但是除了年夜飯外,很少會有很完整一套菜在


我們家餐桌出現,我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拿手菜,還好恩恩和拔拔都是屬於「逆來順受型」,


很少有怨言,不過,還是希望有一天恩恩外出唸書或工作時,會想起屬於自己媽咪料理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