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月初秋微涼….

天氣剛剛好

心情剛剛好

時間剛剛好...

        下了班,美村路上車水馬龍,烤鴨店前、點頭冰門口永遠都有排著隊的人群,轉個彎,走進華美街,卻是完全不一樣的風味,一陣風來,河的兩旁整排綠樹緩緩搖盪著,彷彿我到了格林威治村,有幾個日本媽媽,從我身邊經過,說著一連串的日文。對岸的Frog餐廳門口則是一大群講著英文的老美,突然疑惑這是台中嗎?

        我喜歡這一條河,喜歡兩旁種的小欖仁樹,喜歡兩岸充滿異國風味卻沒有明顯招牌的小小我們約在一家德國童話的店。店就在麻園頭溪旁,我有點遲到,匆忙的打開門,跨進另一個國度〜

        純樸用心的手工質感、熱情洋溢的招呼、各式各樣的旅行書籍、撲鼻而來的豐盛美食香....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是旅行書房用餐區,有將近三百本的旅行書籍與一台投影機
 

         看起來好像都沒有其他客人的感覺....其實位子可是全被預約滿的喔...

         播放的是黑影德國卡通動畫(公主與王子)

       我們今天的位置

        這家店的特殊菜單,菜菜的名字都饒富創意

        突然間《大野狼》、《白雪公主》、《漁夫與妻子》、《布萊梅樂隊》全部都跑出來了…我好像又回到「在很久很久以前」那個聽床邊故事的年代讓我們三個熟女(應該只有2個,芳還沒到熟女階段)如獲至寶的會心微笑 好像又找到了那股純真與感動 〜

每份主餐再加100元就可以變成套餐(有沙拉、麵包、濃湯及飲料)

這是套餐中的沙拉(有黃芥末和紅酒醋口味)各有不同風味

(不過說實話...沙拉並沒有帶給我太大的驚喜)
 

        麵包附上的是薄荷奶油醬,看起來很漂亮〜

        這是套餐中所附的湯,濃濃的奶香〜
 

        這是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

        濃濃的奶香味,還有滿滿的青菜和海鮮

         吃了會變白雪公主??(是的,會變成白雪胖公主)

既然是生日〜

怎麼能錯過大野狼媽媽幫大野狼準備的生日餐點呢

香烤豬腳、嫩煎雞排、碳烤肉排、美味雞翅...

我喜歡這一道菜(滿足我肉食性動物的慾望)

尤其是這種插把刀在豬腳上就上桌的感覺

有大口吃肉的豪邁情懷〜



來到德國怎能錯過啤酒呢〜有著水果名稱的啤酒特調,深深的吸引著我們,酒精度不高,嘗起來

微酸微甜,入口有水果芳香

我們各點了一種口味,

芒果香氣十足、柳橙協調順口  

不過討論結果...水蜜桃綜合2個優點〜推
 

最後每桌會送上一張明信片讓大家把這美好的回憶寫下來寄回家去~

因為是我的生日,所以我霸氣的央求mandy & yvonne,寫下對我的祝福〜

這張明信片裡可是有姐妹們對我滿滿的生日祝福喔!


*****************************************************************************************

自言自語〜

         寫了這麼多,想說的並不是只是吃吃喝喝而已,還想表達的其實是存在朋友與朋友之間的能量,另一種影響對生命的期待的幸福的感覺。

        其實我總是三個人當中時間最無法掌控的人,說好要一起上山喝咖啡的,也說好要一起出國旅行的,但總是黃牛,朋友卻總是諒解,並且等待

        不論情況如何,有需要的時候,他們總是會出現在身邊。

        謝謝妳們陪我度過一個溫馨的生日〜

         ps.感謝mandy提供的許多照片喔!!!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