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目覺,是單純一個人的小約會,自己身心靈的小約會〜

         身,想要喝杯冰涼的咖啡〜

         心,拋開外頭的紛擾的午餐時刻〜

         靈,需要可以靜一靜的地方〜

         這篇文字其實比較傾向情緒抒發,如果單純想看食記,可能會有點小小不適吧

         上班日的午后,突然很想一個人靜一靜,給自己一段小時間,整理一下紛擾的心情〜

         想找家安靜的咖啡館,想起公司附近的「目覺」,一到12點,急著逃離辦公室,往巷弄中尋覓目的地〜

         有著小小招牌的二店,有著內斂的外觀,門兩邊是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裡面的情形,一邊是雙人沙發座位,一邊是一整排向外的高腳椅座位,還有我很喜歡的格子牆書櫃

         只是,打開目覺的大門,有點小驚嚇,原本非常安靜的餐廳,充滿了吵雜的談話聲,原本想轉頭離開,只是同時間又想著,能去那兒?該去那兒?

         也許,熱鬧一點,也好〜


         找了剩下的最後一張空位,坐了下來,沙發椅很大,木桌子很大,我很「單薄」〜

         我走向櫃檯拿了menu,拿了wifi上網密碼,回到位置,仔細的看著menu,發現心靜不下來自己,怎麼也看不太懂紙上的資料,混沌中,本來只想點杯咖啡的,卻胡亂點了套餐,還畫錯了飲料,還好服務人員check時及時修正,否則應該會更添懊惱吧〜


         點了餐後,一個人就坐在位子上發呆〜


         室內,以木質為主的裝潢,簡單明亮,鵝黃燈光,感受溫暖質樸,空間寬敞,擺放靈活,以兩人、座位為眾,靠窗的位置還有長形吧檯,櫃檯前則有適合多人聚餐的長形木桌,一個人來,兩個人來,很多人來,都設想到了〜







         先玩了一下手機,等待食物〜


         送來餐前飲品,喝了一口、兩口、一飲而盡,只是,我完全喝不出裡面的內容,發現我不只心亂,連味蕾都鈍了,〜

         很豐盛的和風野菜豆腐沙拉〜石蓮花、甜豆、山藥、甜椒、蕃茄、生菜,和一大塊豆腐,我喜歡這樣的生菜組合,不像大部分提供生菜沙拉店家,總是用一堆的生菜呼嚨過去,芝麻的香氣瞬間充滿鼻息,這樣的芝麻香氣我很喜歡,只是太嗆辣的芥末味道,讓我有點受不了刺激,不明白,我一直是很愛芥茉的嗆辣感的,於是,我更確定心情影響了味蕾〜

         純橄欖拖鞋麵包夾酸洋蔥煙燻鮭魚、德國香腸、野菇沙拉

         我先拿起香腸,一口咬下,外皮瞬間崩裂而彈牙的口感,味道帶甜,是品質很不錯的香腸

         只是吃到這兒,已經呈現full狀態,真是高估了自己的胃容量

         拖鞋麵包夾酸洋蔥煙燻鮭魚,我喜歡麵包,我一直很喜歡目覺的麵包,突然想起以前辦公室附近的羅娃麵包

         我的冰咖啡,一入口,很滑順,很簡單的杯子,單純的espresso加上冰塊,明亮清爽簡單,我夏天來臨時,會再點來喝〜

         整體感覺都挺令人滿意,除了份量實在多到讓人吃不完之外(不過我覺得是個人情緒因素)〜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純橄欖拖鞋麵包夾酸洋蔥煙燻鮭魚270元。

【目覺咖啡】

             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恩街

             話: 04-23102616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08:30PM22:30( 星期二 : 08 :00 ~ 18 : 30 )

                          週六/週日和 國定假日 AM08:00PM23:00

                          朝食:星期一 〜星期五 07 : 30 〜 10 : 00
                          朝午食:星期一〜星期五 : 10 : 00 〜 13 : 30

                                          星期六/日 和 國定假日 : 08 : 00〜 13 : 00
                          午晚茶:14 : 00 〜 22 : 00
      官方網站:http://blog.roodo.com/mezamashicoffee

****************************************************************************************

自言自語〜

         最近迷上一部大陸劇 「手機」,劇情對手機的著墨似乎不多,彷彿是以中年男人的紛雜感情為主,那天晚上恰巧看到了選秀新人那一集,把拔對我說,「你現在也在遊戲中」~

         是呀,遊戲應該是好玩的,可是我怎麼玩的那麼不開心,甚至會有「我不想玩了」的任性念頭~

         問自己是沈默自虐的于文娟,還是潑婦罵街的李燕,抑或是據理力爭的伍月~       

         心中有著很明確的答案呢~

         認清楚努力和成功不一定會是正比,有時候sponsor」是比什麼都重要的,不過,也許無法改變事情的發生,但可以改變的是自己面對的態度~

         告訴自己「All izz well」~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