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亞諾」,一家賣手工抹醬的店,幾個星期前偶然發現,和同事討論著餐點內容,覺得挺


特別的,就列進了我的口袋名單中〜




         其實這家店並不算在我們的早餐生活圈內,所以只能在回公公家之前有個不經意的小小繞路


建議〜


         雖說不是刻意,但還是查了一下營業時間,網站上資料寫著:10:00


         所以我們刻意放慢了腳步,約在1015分到達今天的目的地〜


         新的建築物座落在逢甲商圈,比較靠近西安街了,算是商圈的邊緣地帶,雖然鄰近學生宿


舍,但清晨有一股安靜的氣質,孩子們狂歡後,大概都還在沉睡吧〜


         越夜越熱鬧的逢甲商圈,這時多數的店家也都還沒開門營業





 


         進門前,把拔指了指玻璃窗前的營業時間,對我有點小碎念,還好這時候的店裡面還有著空


位,否則我的罪過可大了〜



         這是我們今天的位置〜



         店裡面的位置其實不算多,我們到的時候,客人並不多,一轉眼整間就塞滿了客人,呈現滿


座狀態,我不禁在心底偷偷為我們到訪的時間悄悄地鼓掌〜




         大片的落地窗,接收戶外的自然光,讓室內很明亮,我喜歡這種明亮的感覺,整間屋子充滿


著童趣,整體感覺是屬於可愛氛圍〜











        
餐點大都是輕食類,但還挺多樣化的,除了鬆餅,還有厚片吐司、小麥三明治和鄉村漢堡〜


 


        我和把拔都看上私房套餐系列的〜



        把拔的雙層豬肉起司堡(附沙拉和飲料)〜




             我的歐式蕃茄莎莎(附沙拉和飲料)〜




            漂亮的番茄莎莎被我拍模糊了〜



             Bryan的抹醬鬆餅餐(附沙拉和飲料)〜


             抹醬選的是焦糖牛奶口味




         紮實的鬆餅



         只是喜歡早晨來杯咖啡的我,失望了,這兒沒有咖啡,店員說:因為擔心咖啡香掩蓋了鬆餅


香,我不太能理解,但還是接受了〜


         我幫把拔選的是冰紅茶〜



         自己選的是水果冰茶〜



    恩恩的冰牛奶〜



        我還挺滿意餐點的,但對於飲料,只能遺憾地說,「好淡、好小杯」〜


          沒喝到咖啡,不死心,再往附近的七仔尋覓city café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私房套餐雙層豬肉起司堡):129元。


    私房套餐歐式蕃茄莎莎):129元。


    抹醬鬆餅餐焦糖牛奶口味):94元。


米亞諾‧手工抹醬


             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28(逢甲大學附近-文華道會館外圍商場)


             話: 04-24528185


    營業時間:07002000(每週三公休)


    早  午  餐:07001330


    下  午  茶:13301800



*************************************************************************************


自言自語〜


         這些年來網路發達,無論是什麼地方、什麼小吃,只要一經媒體或部落格報導,就會吸引大


批人潮,這樣是好是壞,很難有標準答案吧,應該各有利弊吧〜


         像有一家我們長期購買的包子店,最近因為「食尚玩家」的報導,我已經將近半個月買不到


了,以前隨手可得的東西,現在卻不得其門而入,很難形容的感覺,好像日常生活的例行事物被


不速之客攪亂了〜


         真是種很詭異又奇特的台灣現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