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喝啤酒雖然美味,但兩個人在一起喝啤酒更美味」

KIRIN一番搾 FROZEN GARDEN-台中店

        不知是否因為遇上了閏九月, 節氣有差,還是因為聖嬰年,極端的氣候發威,今年過了中秋,炎熱暑氣遲遲未消~

        我都說還好有啤酒,讓我解了熱,別誤會,我可不是你們想像的酒鬼,我只是酷愛麥香(那不會喝麥香紅茶喔,我猜你會這樣說)~

        今天這個約會其實是要拜Nicholas同學所賜,否則不喝酒的Nicholas怎麼也不會帶我上「酒店」~

         我所謂的這個酒店,賣的是麒麟一番榨的啤酒冰沙,其實去年在台北開設時,其實我就躍躍欲試,只不過怎麼好意思為了杯酒要求長途跋涉呢,只好錯過~

         沒想到今年5/16在台中開幕了,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正處於我的情緒低潮期,我竟毫無慾望~

1 (1)

1 (2)

         還是在Nichoas的同學的詢問下,才又想起,不過同學沒喝成,在倒數35天的週末,在秋天喝下這樣一杯浪漫冰沙(什麼是喝了2杯?)~

3 (1)

3 (3)

      「一番搾FROZEN GARDEN」,就位在中友百貨旁,是以「啤酒樂園」作為設計概念,不僅有「完美化妝間」和「派對攝影棚」,這倒是讓兒子有了好玩的感覺,不致於單純「陪酒」~

3 (6)

3 (5)

3 (4)

        或許是期間限定,讓大家有了嘗鮮的心情吧,否則就是啤酒上頭加上像霜淇淋般的螺旋冰沙,對於像我這種喜歡暢飲的人,實有小小阻礙~

        所謂的啤酒冰沙,其實就是下層的啤酒+上層啤酒冰沙組成的~

       下層的啤酒有二款:一款是大麥啤酒,一款是黑麥啤酒,上方的啤酒冰沙只有一種~

2 (2)

2 (1)

2 (3)

        喝啤酒當然要有下酒菜,一杯啤酒冰沙149元(430ml),搭上一樣下酒菜的套餐約198~228元,選套餐似乎比較划算,有8種小菜可供選擇,79元~119元,算是平價~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黑啤酒冰沙和白啤酒冰沙及兩樣小菜~

KIRIN一番搾 FROZEN GARDEN-台中店

         黑啤酒冰沙,入口略苦;白啤酒冰沙,大麥為原料,顏色金黃誘人,沙沙的口感像思樂冰~

         原以為主打啤酒冰沙,所以對小菜並不抱太大希望,卻反而有了小小驚喜,都挺好吃的,啤酒配炸物,果然最搭~

         香酥魷魚佐和風山葵椒鹽和炭香角豚佐特調多福醬

KIRIN一番搾 FROZEN GARDEN-台中店

  KIRIN一番搾 FROZEN GARDEN-台中店

KIRIN一番搾 FROZEN GARDEN-台中店

        位置不多,不過接近尾聲了,也或許沒酷夏那麼熱了,所以客人並不多,屋外是週年慶的擁擠,而這兒充滿悠閒的調性~

        還有比這更幸福的時刻嗎?不喝酒的另一半和孩子,願意陪我午後小酌,讓我心中有了微醺愜意感~

        不過,如果椅子再好坐一點就更棒了~

3

     10月31日停止台中店營業~

3 (2)

【今日消費】

    香酥魷魚佐和風山葵椒鹽+白啤酒冰沙:198元。

    炭香角豚佐特調多福醬+黑啤酒冰沙:228元。

【KIRIN ICHIBAN GARDEN台中店】

   地        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65號 (近中友百貨公司)

   電        話:04-2227-7099營業期間:5/16~10/31

   營業時間:16:00~23:00 (一~五)、12:00~23:00 (六、日、例假日)

KIRIN一番搾 FROZEN GARDEN-台中店

******************************************************************************************************

自言自語~

        我總說,遇見另一個人,是認識自己的方式~

        我粗心,他細心,他按部就班,我隨心所欲,他情緒直接而強烈,我含蓄且悶~

        想起剛結婚時,因為個性、想法觀念、成長背景幾乎截然不同,偶爾會因為一句話的誤解而吵起來,他老是把我當成不懂事的大小姐,而我覺得他是個超級自傲的軍事大男人,難以溝通,總覺得我們真正「和平共處」的一天,路途遙遠~

         這麼多年過去,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好像愈來愈了解他的不隱藏個性,他也似乎愈來愈能把我當成是個頭腦簡單的小孩~

         愛情很需要時間,很需要腦袋,所謂的腦袋不是指計或心機,而是想辦法去克服種種困難,真的需要很多的包容、了解、體諒、認識~

         只是喝杯啤酒嘛,怎麼廢話這麼多~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