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秋天,也愛咖啡

         秋分的早上,天空中有著柔軟的白雲,微風吹過來,心情好清爽,所以就想來杯好喝的咖啡〜

         送Bryan上課後,便和把拔準備享用簡單的早餐〜

         位在林森路上的店家,九點多,就已經客滿,和把拔有點失望地上了車,店員才又追了出來,要幫我們在騎樓下挪出空位,覺得運氣挺好的,於是開心的留了下來〜

         這是我們很愛的一家店,咖啡好喝,餐點很健康,而且我個人覺得價錢挺合理的〜

         餐點都是輕食類,很有健康概念的組合〜  

         我們點了「1號餐」和「3號餐」,一邊看著書,一邊等著食物上場〜

         先來杯無糖香濃豆漿,溫溫熱熱的,彷彿先幫我們暖暖胃〜

        這是1號餐〜

        季節蔬果沙拉〜

        把拔選的是鮪魚口味的全麥香酥堡,還有水煮蛋、蒸地瓜〜

        這是3號餐〜

        手工麵包、德式洋腸、蕈菇炒蛋以及季節水果〜

         熱咖啡有兩種選擇,一種是虹吸式手工咖啡,另一種是機器美式咖啡,為了區別有什麼不一樣,我們各選擇了一種〜

         把拔可以續杯的機器咖啡〜(不過我們並沒有續杯的打算)


         我的手工咖啡〜


         哪一杯好喝,應該還沒喝就知道答案了吧〜

        清清淡淡、簡簡單單、健健康康,份量剛剛好〜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1號餐:130元。

      3號餐:110元。

     巧遇週年慶85折總計205元

【畢洛雅精選咖啡】

               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94

               話:   04-2375-4987                     

    營業時間:07002000

*********************************************************************************

自言自語〜

        那天吃早餐,又帶了一本新買的書,因為不喜歡把拔叨唸我將錢都亂花在書上了,於是小心地將書放在腿上閱讀,以為可以掩人耳目,看了好一段時間,把拔突然抬頭看著我說:「又亂買書了〜」

      「我〜哪有」

       「以為放在底下,我就看不到,一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表現〜」把拔繼續唸

         「我〜哪有」

         「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繼續發揮嘮叨功力〜

         是呀,轉眼間都十多年了〜

         突然想起剛結婚時,我們因為個性、想法觀念、成長背景幾乎截然不同,常常因為很小的誤解而有爭執,他老是把我當成可惡又不懂事的大小姐,而我覺得他是個難以溝通的軍事動物、是個自以為是的大男人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好像慢慢接受他是什麼樣個性,而他也似乎愈來愈能把我當成是個迷糊的小孩,雖然還是有不少爭執,但好像容易釋懷多了,是彼此更認識了,還是只是認命 

延伸文章:

 

【台中】「畢洛雅精選咖啡 Beloya cafe」吃喝真滋味~

 

 

【台中】「畢洛雅咖啡館」時光凝結的午後〜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