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妳,幾歲了〜」哼,我才不想告訴你了呢〜


         今年的生日前後一共過了N次(還好沒有過一次就多一歲的憂慮),非常謝謝一起度過的家


人跟朋友們,你們的祝福和禮物,我都會牢牢的放在心上,遠方的好友們,雖然沒有和你們一起


歡度,但我也感受到你們的心意了〜



        
今年的生日前,一整個星期眼皮一直控制不住的跳動,原以為是睡眠品質不好的因素,誰知


道工作一整個不順,而且還有生日的那晚浪漫晚餐的小烏龍〜


         照了一整個晚上的照片,最後因為爛相機的因素(Nikon Coolpix s620),把整個記憶卡


壞,3000多張照片1張不剩〜


        還好多帶了張SD,勉強拍了幾張餐點的尾聲〜


        說沒有遺憾是騙人的,因為即使是小小片段,都有值得紀念的地方,更何況是我和把拔的浪


漫晚餐呢


        這就是把拔快吃完的主餐部分〜(而我的法式海鮮一樣不剩)




           也或許有這樣小小的遺憾,反而更能深深記在心底呢〜


 


         我每次都會很期待不浪漫的把拔,會有些什麼突然的小驚喜,可是,等呀等的,也10多年,


好像都沒什麼動作呢〜


         今年生日前,他總算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可是正當我思考怎麼回答時,他又說:「反正你有我的附卡,想要什麼就自己去買


吧〜」


       唉〜只好餐廳自己訂、蛋糕自己買、禮物自己買〜


   


         買了一張我一直很喜歡的CD送給了自己〜


 



       其實,問我想要什麼禮物的當下,我其實只想回答說:「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能


健康幸福快樂


****************************************************************************************


自言自語〜


         快中秋了,可是怎麼不像往年的9月總會讓我充滿了期待〜


         早上又在鏡子前面發現一群密集白髮,更加深內心的無助〜


         最近的日子過的有些渾渾噩噩的,心情有點低落,生活中突然跑出了許多的負面情緒,讓我


不斷檢視著自己過往的生活與選擇,想釐清自己到底是在過往的哪一條叉路前迷失了方向〜


         雖然明知逝者已矣,但〜


         最近的我,想改變心情,想重新築夢,只是,快接近不惑之年了,會不會太遲了些呢〜


         其實,最近心情低落的原因,我想大概和前幾天收到同學們的通訊錄與近況有關吧,發現當


年一起出生入死、一起訐譙所有不滿之事的同窗好友,一個比一個還要有成就〜


         再看看自己,突然很想哭呢〜


         當年渴望不平凡的女子,一直以為自己的夢想是會實現的



        在這樣的秋天裡,面對自己3x歲的生日,默默的為自己期許:


         Change my heart  Oh God  



        改變我的心意,使我能像祢。   
        Change my heart  Oh God   Make it ever true 
       改變我心意,使我能像祢。   
        Change my heart  Oh God  May I be like you.    
       主,祢是陶匠,我是泥土,   
       You are the potter  I am the clay 
       模我,塑造我,是我的懇求。   
      Mould me and make me. This is what I pray.    
      改變我的心意,使我能像祢。    
      Change my heart  Oh God  Make it ever true
      改變我的心意,使我能像祢。    
      Change my heart  Oh God  May I be lik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