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週日的例行早餐,臨時起意來到老姊推薦很久,一直沒來造訪的「英橋」〜


         座落在沒什麼人車的街道上,隱藏在大樓裡的brunch and coffee shop,其實並不明顯,一大片


的落地窗被戶外的花花草草遮掩了,猜不太出來裡面的模樣〜




         推開門,是一家透著溫馨氛圍的家庭式小店,剛好剩下最後一個位置,3個人在店家的指引


下坐了下來〜


        輕輕柔柔的鄉村風格擺設,挺悠閒舒適的〜


        而且我偷偷發現到一件事,老闆對於衛生的細節非常堅持,讓人感覺很放心〜





        聽見一連串的西洋老歌播放著,Bryan說「媽咪,這些是什麼歌呀,聽起來很舒服〜」,是


呀,好聽的音樂,不管經過多久,依然好聽〜


        這是一家很家庭式的溫馨小店,只有一對夫妻忙碌著,餐點也很簡單〜



        Menu也很簡單,就這樣以透明資料夾呈現↓




         而且生意太好的關係,很多的餐點都賣光了,只能有什麼就吃什麼了,果然印證了早起的鳥


兒有蟲吃這句話〜〜


         因為現點現作的關係,所以耐心等待是必須,也因為這樣慢慢慢,讓習慣快快快的我們,有


了不一樣的步調,看著窗外的安靜也很享受


         就在閱讀之中,東西就來了〜


         這是我的淑女餐,就是簡單的蔬果沙拉和麵包和好喝的咖啡〜


         一旁黑黑的沾醬,是紅酒醋,可是用來沾麵包的,會產生不一樣的風味喔〜



         蔬果沙拉很甜很鮮,而原本想點酵母核桃麵包卻誤打誤撞的點了口感和味道都令我滿意的鼠


尾草橄欖麵包(酵母核桃和香蒜都已經賣完)〜



         看起來感覺份量不多的活力早餐包含了:新鮮蔬果沙拉、麵包、蛋料理、水煮德式香腸佐黃


芥末醬(肉片也賣光了)、南瓜及蕃茄、黑糖蒟蒻和飲料(吃完也是挺有飽足感的)〜


         而這是把拔和Bryan的活力早餐,選的是炒蛋〜



         Bryan選的則是歐姆蛋,我吃了一口,不錯吃,可是內餡沒有我想得豐富



         而這是讓Bryan稱讚不已的現打果汁,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杯了〜



         這是甜點-黑糖蒟蒻,口感和甜度都不錯



       飯後再來一杯暖暖的咖啡,確認今天又是充滿幸福的一天



         簡單的食物,口味輕淡無負擔,簡單的生活,輕鬆又自在



【今天我的消費金額】


     淑女餐:80元。


     活力早餐120*2


【英橋 coffee


             址:臺中市大英街 495
    
         話: 04-2310-2785 0933-130766


    營業時間:AM 8:00 - PM 5:00(週一公休)



************************************************************************************


自言自語〜


         我們一家三口都不多話,其實恩恩是愛講話的,不過大概因為我們倆個太安靜了,讓他覺得


無趣吧所以我們常常上了桌便埋頭吃飯,偶爾才會有幾句簡單的對話,如果又碰上那家餐廳不


適合閱讀的話,我們應該都是最早吃完結帳走人的那一桌,我猜想店家應該都很喜歡我們,讓他


們能多翻桌賺錢


         那一天和Bryan在讀文章,其中內容表達了作者認為「你怎麼吃,便怎麼過生活」的想法,


我和Bryan一邊討論,把拔在一旁一直發出不認同的聲音,尤其是「懂得飲食的男人,通常會是很


好的調情者」這一句話,更讓把拔覺得不可思議


         其實我對「懂得飲食的男人,通常會是很好的調情者」這一句話也保有存疑的態度,但倒是


「你怎麼吃,便怎麼過生活」的想法認同呢〜


         像我自己,對食物沒有很特定的強烈喜愛或厭惡,吃到好吃的食物或不好吃的食物,好像也


只會在心底默默打分數,而且常常對於要吃些什麼沒有自己的意見,這好像就是我吧,對人對事


的態度呀〜


         而把拔最喜歡帶我去吃那種上菜快效率好的店家,對於某些食物強烈排斥,對於喜歡的特定


食物,天天吃也不覺得膩,這也很像他的生活哲學呢,對於工作,效率快狠準,對於我,天天吃


也不覺得膩(哈哈哈〜這句是開玩笑的啦


         你呢你的飲食態度是什麼,跟你的生活態度像不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