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進漩渦裡不斷打轉,沒有盡頭〜


不知道Bryan 掉進的是什麼樣的漩渦呢?


看了圖好一會兒,突然發現自己並不夠了解恩恩,


不了解這個小小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怪東西。


因為掉進漩渦裡的除了人,還有冰箱、鑽石外,竟然還有會刺人的仙人掌呀


(更讓我驚訝的竟然還有裙子飛起,露出小褲褲的小女生)


看著圖,原地轉呀轉,突然有點暈眩,我這個媽咪沒有掉到漩渦,卻比掉進漩渦的人,更迷惘。


只好緊閉著眼眸,告訴自己我也是在作夢,


只好緊閉著困惑,告訴自己夢醒就好。


**************************************************************************************


自言自語〜


突然無緣由的擔心起來,


如果有一天他變的更複雜,


他還會不會告訴我他心裡的話呢


而我還能不能讀出他心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