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旅遊點,最好避開人潮,怎麼避開人潮,就只有在平常日,選個想要逃離城市喧擾的一


天,偷偷地休個假〜


         10月,花海成了新社的代名詞〜









         雖然新鮮感一年不如一年,不過我們每年總得找些理由到以前很愛的新社走走〜


         無論生活再規律,還是想擁有旅行的好心情,真是不明白辦公室的老闆們怎能如此7-11呢〜


         我們從山下一路狂奔上山,沿途討論著到底該先用餐還是先看花


 


         雖然是平常上班日,也算是花海活動的尾聲了,但遊客還是絡繹不絕〜


         每年的花海總是以波斯菊為主,盛開的波斯菊有著繽紛多彩的花色,迎風搖曳,粉紅的、白


的、橘的,再加上鼠尾草的一串紅、一串紫、一串粉,「只能說數大便是美」〜





         色彩繽紛的各式花卉競豔,蜂兒也來湊熱鬧〜




 




         午後的風好大,花兒隨風搖曳,我的眼睛也晃暈了,怎麼也拍不出美美的照片〜







         只好商借辦公室大大「陳董」的照片,一比較之下,馬上就知道會照相跟不會照相的差異


了,真沮喪〜



         其實新社的花海不是我夢想前往的地方,我夢想的花國度在遠方,偷偷地許了個願望,希望


有一天,我能踏上那個有著一片紫海花園〜




        本篇紀錄的照片:你覺得好看的就是陳董拍的,覺得不好看的就是我拍的,再度沮喪


****************************************************************************************


自言自語〜


         我喜歡波斯菊的花語:「和諧、秩序、世界、宇宙。喜愛陽光的她表有著「擁抱豐盛」的涵


義,更有著少女的真心、自由、爽朗、真誠、高潔、永遠快樂等豐富的意涵。


         「花」一直是美的象徵,只是今年的台灣似乎被花搞的烏煙瘴氣,有著怎麼會怎麼做都不


對的疑問,到底是人的問題還是花的問題,其實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想送給台灣一朵波斯菊,也希望政治人物給未來的台灣、給我們的孩子們一個簡單的生活〜


  覺得幸福就是珍惜眼前擁有的一切〜



 


       相關文章:「2009新社花海偷閒的午後上山看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